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1:18: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支部书记“说话”能力,切实发挥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乡机关、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党性本色,把理想信念处处体现为推动脱贫攻坚的行动力量,8月18日,凤陵乡组织11个乡机关、村社区、乡退休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两学一做”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县乡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乡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题目由各位参赛者自选,乡党委负责审核内容。11位参赛者结合所在单位的实际情况,精心选题,精心写作,各有特色。各位参赛者声情并茂地的演讲,获得全场极其热烈的掌声。

乡党委书记王大章同志主持会议。他主要从强化政治意识,推动活动落实;聚焦学习内容,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聚焦问题不足,推动全乡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他强调,要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全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讲党课比赛活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使全体党员干部在联系自己工作实际的同时,共同学习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