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假日学校让留守学生安全过暑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7:4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社区开办的假日学校既让我们家长放心,也让留守学生安全过了暑假,又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8月15日,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的不少家长这样说。

离秋季开学开学还有15天时间, 随着外出的中小学学生陆续回家准备上学,个别留守学生因爷爷奶奶忙于生计或上山搞收割,加上还有半个月学校才开学,让他们如何安全过暑假的问题又摆在了宝珠社区干部面前。宝珠社区顺应广大居民的呼声,决定开办为期7天的假日学校让留守学生安全过暑假。消息一传出,就受到广大居民和留守学生的欢迎。8月15日,宝珠社区今年假日学校就开班了,51名中小学留守学生欢天喜地地出席了开班仪式。

镇关工委、驻社区镇干部、派出所、综治办、文化宣传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后,首先由宝飞派出所民警王勇,进行了禁毒宣传、交通安全、人生安全教育,为留守学生安全过暑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紧接着,两位本地教师志愿者对课堂紀律、学习课程、上课时间进行了详详细细地宣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