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老人 仁寿企业家持续向老人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1:22: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感谢你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的物品和慰问金,感谢你对我们敬老院老人的关心。”8月11日上午,仁寿县古佛乡敬老院院长罗德光从企业家汪泽明手中接过2万元慰问金和一万多元的慰问品时连连道谢。

汪泽明是该乡打谷村人,25年前离开家乡下海经商,2002年在上海从事建筑行业。由于勤劳诚实、忠厚,工程质量在上海松江一代小有名气,致富不忘乡亲的汪泽明,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十分关心当地敬老院的老人们。每年他都要专程从上海回到家乡,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带上必备的生活用品和现金。

“我是古佛土生土长的人,是家乡人给了我的关心和照顾我才有了今天。敬老院的老人都是我的长辈,看望他们、关心他们、尽一份孝心,是我应该做的事。”汪泽明说,他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决定每年至少回来看望两次,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老人快乐度过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