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禄加镇 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1:12: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郭成均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均 潘建勇)“听了他们的演讲,是对自己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一种解放,对标自己的初心,更能找到自身的差距”, 8月11日,听了党员演讲后,仁寿县禄加镇光辉村党员宋通烈说道。为深化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禄加镇以党员集中活动日为契机,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中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15个支部的18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真挚朴素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故事, 从入党初心和工作初心等方面,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 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的风采。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镇党委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昂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强化攻坚克难的进取意识,积极投身到工作去,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