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乡村夜校”成为“迎合时代”的“新窗口”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6:39: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今天我们学习的内容是:当前水稻叶瘟病的防治和生猪秋季科学饲养技术以及当前农村建房的新政策……”8月8日下午,仁寿县宝飞镇永河社区的53名党员和村民代表,冒着炎炎烈日,准时来到社区办公室会议室,参加第三次“乡村夜校”学习。

宝飞镇紧紧依托各村、社区远程教育中心等场所,由党支部组织当地的各类乡土人才和文艺骨干在广大农村、社区开办“乡村夜校”,让广大农民通过举办农业科技、实用技术、法律法规、政策知识、文化辅导等各类夜校课堂,为群众提供学技、求知、懂法、知政、娱乐等服务,丰富了乡村的科技、文化、政治、法制、政策生活。据了解,,今年该镇各村、社区根据实际,普遍开展了“乡村夜校”至少两次学习。乡村夜校积极发挥政策理论宣传、提升群众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不断强化党的执政能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为现实繁荣、文明、向上、和谐的新宝飞奠定坚实基础,成为“迎合时代”的“新窗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