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元通镇及时落实整改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3:0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李家沟水库经常有死鱼漂浮,现在政府组织了专业人员每天巡查打捞,而且对死鱼进行无害化处理,政府对我们反映的问题及时整改,值得点赞。”说到政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家住仁寿县元通镇石岩村的村民曹碧霞高兴地说道。

8月4日,有群众反映,李家沟水库经常有死鱼漂浮,水库在用肥水养鱼,严重影响了水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元通镇政府迅速核实,虽然群众反映肥水养鱼情况不属实,但库区存在死鱼漂浮、游泳、库区周围有零散垃圾等环境问题。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开展调查,现场制定了无害化处理死鱼、设置禁游标志、设置防护栏整改措施,并当及整改。

对群众反映环境问题,元通镇党委政府采取挂图作战、台账管理、日报研判、立行立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每一个群众反映环境问题都由镇主要干部负责督导,做到从严从细处理,确保整改到位。

目前,该镇已经及时整改群众反映的河道杂物漂浮、沟渠有垃圾、卫生死角治理不到位等环境问题12个,确保群众反映环境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