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加强党风谦政建设和反腐败绝不手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7:29: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石利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利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加强党风谦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败绝不手软,发现一起就严处一起。”这是8月3日,仁寿县凤陵乡召开党风谦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乡党委书记王大章同志反复强调的。当天,全体乡村社区干部及村民小组长、各单位负责人110余人出席会议。

7月27日,仁寿电视台《廉政聚焦》直播节目第一期的节目中,对凤陵乡锦泉村个别村干部违规享受2015年C级危房改造补助款的问题在电视上曝光。为此,乡党委在今天的大会上对锦泉村进行了通报批评,村党支部书记李俊在大会上做了深刻检讨。乡党委希望该村认真反思,举一反三,认真对本村各项涉农惠农等资金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乡党委希望全乡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引以为戒,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全乡各项工作依规依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与此同时,乡委决定从8月4日开始,在全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涉农惠民资金的专项整治活动,并制定了详详细细实施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