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环境保护突出问题集体提醒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0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近日,仁寿县举行环境保护突出问题集体提醒谈话会。

谈话会对汪洋园区、视高园区、满井镇、大化镇、里仁镇、高家镇、洪峰乡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时限,着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行动迟缓、进度落后等问题。

相关单位在提醒谈话会上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承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提醒谈话会还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立说立行、抓实整改,对信访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同时,要加强对各相关企业和业主的教育引导,严格执法监管,对违法违规的企业严肃处理,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