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村干部积极收看《廉政聚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02: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今天的节目办得巴适,是仁寿的首创,真实的案例对我们教育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廉洁从政,踏踏实实为党工作,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底线不能触碰,红线不可逾越,以铁的纪律规范自己”……7月27日晚,仁寿县古佛乡干部收看了县电视台《廉政聚焦》后发出感叹。

7月27日晚上七点半,酷暑热浪袭人。记者在古佛乡机关看到,26名乡干部早早的聚集在二楼会议室电视机旁,等候县电视台首期《廉政聚焦》开播。八点节目准时开播,乡干部个个看得聚精会神,针对各项惠民政策和纪律要求,还认真做起记录,观看过程中没有一个人走动,也没有一个电话声响,整个过程纪律极为严谨。

观看完节目后,该乡还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一个小时的讨论,大家根据节目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受、找差距、添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政策底线,严素工作纪律,认认真真干好工作,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绝不丝毫违纪违法影响群众利益。“我们干部打铁需要自身硬,每个乡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踏实干好自己部门的业务和驻村工作,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整改,保证各项惠民政策分文不少的兑现到老百姓手中,带电的高压线绝不能触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少勋说。

为保证收看取得实效,当天上午,乡党委就发出通知,要求乡机关和各村党支部、村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并将收看的情况书面报告乡党委,此外,乡村主要干部还要写一篇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并将作为今年党建和执纪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据了解,当天晚上,该乡机关和5个村组织党员干部分成6个集中收看点收看,参加收看的党员干部达3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