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藕塘乡组织集中收看《廉政聚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01: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这期《廉政聚焦》节目聚焦我们村干部存在的问题,我们很有启发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廉洁从政,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7月27日晚,在观看《廉政聚焦》直播后,仁寿县藕塘乡豆缝村的党支部书记陈小芬表示。

为确保党员干部能全部参与收看《廉政聚焦》节目,达到教育、警示、引导的预期目的,藕塘乡党委统一编发了短信、QQ消息,办公室对参加观看人员进行再通知和考勤,宣布了会场纪律。6个村党支部分别在村委会办公室,集中收看了《廉政聚焦》节目。

收看完节目后,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举一反三,查找自己工作不足,严守政策底线,更好地履职尽责、勤政为民,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