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8:53: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骄阳似火的 7月25日,一场特殊的“庆生宴”正在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会议室举行,与一般的生日聚会不同,这次参与者是在6月入党的8名 “寿星”同志,与到会的另29名党员兴高采烈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

“我入党已经42年了,大大小小的组织生活会也参加了无数次,像今天这种专门庆祝入党纪念日的还是头一次,党组织带来的关心,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70岁的老党员邓吉昌激动地说。

据悉,坪园社区党支部从今年7月份开始,利用每月25日的“党员活动日”,为社区党支部当月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给其精神“补钙”,提醒牢记入党初心。手握拳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与学习书籍,这些都是“生日聚会”上的“标配”动作,为党员喜庆“生辰”。

据了解,当天该乡另8个村党支部同时有126名在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

“我们建立‘政治生日’制度的初衷,就是想让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对组织的归属感,何时何地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凤陵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一语说出缘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