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藕塘乡开展村支部书记半年述职评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8:35: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7月25日,仁寿县藕塘乡开展支部书记半年述职评议活动,乡党委成员与各村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作用发挥、党员教育和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会议采取“述一个,评一个”的方式,乡党委书记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逐一作出点评,点评直奔问题,切中要害,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严格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各村(社区)年度目考核。

据了解,近年来,该乡每半年坚持开展一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为各村(社区)党支部搭建了一个良好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汇报亮点,查找问题,促进各村(社区)相互学习,改正不足,进一步提升村(社区)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