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清河行动”扮靓美丽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8:05: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从7月18日开始到24日,仁寿县宝飞镇果园、水晶两村,连续经过6天的协同作战,终于把昔日水葫芦封河的团鱼河段整治一新。这是该镇按照“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的要求,强力推进“清河行动”的结果。

宝飞镇河流分布众多,为更好落实河长制会议精神及系列部署,切实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村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村,镇上组织了这次清河行动。

“每个项目都有一张‘时间表’和‘作战图’,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节点,标明工作进度。”镇分管负责人罗丛水称“通过水系沟通、河道清淤、岸坡整治等措施,我们着力提高河道泄洪蓄水能力,提升水景观品位,改善生态环境,突出体现生态、自然、亲水的和谐环境,给老百姓一个‘碧水蓝天’的家园。”

经过人力、资金的大量投入和一段时间的治理,给全镇水环境带来了明显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