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清河行动”呵护母亲河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8:01: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25日上午,仁寿县凤陵乡东华、辽叶两村共同开展对清水河凤陵段河岸垃圾集中整治行动,这是该乡继上个月大规模开展河面水葫芦打捞整治后的又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清理现场,60多名村民撸起袖子,拿起锄头,清理河岸边的枯枝杂草和垃圾。此次“清河行动”主要是对沿河沿岸从上游漂流下来的水葫芦、枯树杂草、死角垃圾,水面漂浮物,废弃物、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

该乡表示,将以此次“清河行动”为契机,坚持民生为重,生态优先,积极落实“河长制”,持续深入推进河道垃圾清理,狠抓河水污染整治,严厉打击河道内乱填、乱挖、乱倒等行为。用实际行动,呵护绿水青山,让西河水更清澈、河岸更碧绿,河流更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