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关工委督查暑期假日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4:26: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21日,仁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假日学校总校校长杨克能,来到凤陵乡坪园社区假日学校,看望了在这里支教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三下乡控制微光队由队长吕云带队的八名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团队的全体人员和上学的留守儿童,在详详细细地了解了八名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在当地的生活和支教情况后,对他们冒着酷热、远离学校和家乡到仁寿来关爱留守儿童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与他们及留守儿童合影。之后,又与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开展了乒乓球、拨河、跳绳等体育活动。

在今年暑假期间,县关工委、县假日学校总校就精心设计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暑期校外活动,从多方面满足社区未成年人暑期活动需求。为坪园社区广大未成年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器材,有象棋、书法、英语、羽毛球、声乐、舞蹈培训等10大类课程,涵盖了文化、艺术、体育、思想道德、爱国主义教育、校外实践等多方面内容。活动受到社区广大未成年人及家长的支持,特别受到外来人员子女和家长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