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举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 ”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4:2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不忘初心,就是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要有一颗原始的向善的心;爱岗敬业,就是认真工作,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家人,更无愧于自己。”这是7月21日,在仁寿县凤陵乡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中,尖石村新任党支部书记毛俊霞的一句话。

为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当天,凤陵乡“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全体乡村(社区)党员干部、市县党代表和部分乡党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乡上组成了由全体党委委员为评委的班子,按每位演讲者的水平评出一、二等奖。

上午九时,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闪亮登场。衣着整齐、精神饱满的他(她)们,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沉着冷静的姿态和近乎完美的表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九龙村的普通党员但秋容及坪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苏群英、蒋静等人以纯熟的演讲技巧及感人至深的故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不忘初心、成就梦想、爱岗敬业、展示自我的平台。这种“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演讲比赛形式,也大大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强大的初心教育正能量,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净化自身心灵,升华自身境界,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为深入开展好人民满意的初心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