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全力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2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10日,仁寿县禄加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针对近期持续降雨,防汛形势严峻,地质灾害进入高发阶段的实际,严格落实防汛工作制度,全力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该镇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各山塘、水库、河道和有山体滑坡隐患的村组开展汛前及汛期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提前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镇村防汛责任人实时监测水位并及时上报情况,主要领 导、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将雨情、水情、山体滑坡隐患实时发送到微信工作群。严格实行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防汛值班记录,确保汛情信息快速、准确传 递。同时成立了防汛抗旱指挥部,采取班子成员挂点、防汛责任人负责、管理人看守的方式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汛期应急小分队,设立汛期值班室、值班电话,确 保发生险情灾情时,应急队伍能及时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