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文宫镇扎实开展五必访五必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4:18: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自开展五必访五必送活动以来,仁寿县文宫镇采取设点宣传、逐户走访、集中慰问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了全覆盖的走访,逐一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涉及的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并落实责任人进行落实处理。

设点建站传政策。利用群众赶集日,设立了惠民惠农政策宣传点,发放政策宣传资料8000余份。

进村入户连民心。落实镇村干部包村入户,对辖区群众进行全覆盖的走访慰问,其中重点针对贫困户、孤寡老人、矛盾突出人员等重点群体进行对接,变上访为下访,就其关心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解释和困难帮扶,疏导群众情绪。在走访过程中发放干群连心卡10123份,进一步加强了干群沟通联系。

丰富方式带产业。各村社区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利用农民夜校、党群集中活动日邀请土专家、身边致富能手传授种养殖技术,全镇截止目前开展枇杷等技术培训20余次,参加培训人数达1000余人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枇杷管理水平低下、缺乏劳动力的群众,免费开展矮化、疏枝、修叶、水肥管理等枇杷改良工作,全镇共计改良枇杷1400余亩,通过示范带动,促进枇杷种植户标准化管理,受到群众一致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