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涂家乡首个流动党小组在成都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2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张萍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萍特约记者 潘建勇)“在成都打工这么多年,现在我们党员终于有了个‘家’。”近日,在仁寿县涂家乡红日村流动党员成都党小组成立会后,在成都务工的红日村流动党员彭少波激动地说道。

当天,红日村在成都务工的13名流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曹雪峰为他们上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课,并向党员们介绍了家乡的发展情况和当前的发展机遇,同时要求流动党小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成为各行各业的表率;党员们要团结协作,相互排忧解难。同时号召党员们要奉献“婆家”不忘心系“娘家”,充分利用信息畅通、资金链条多、创业激情足的优势,回乡创业,带领家乡群众发家致富。

红日村流动党员成都党小组隶属村党支部管理,其主要职能就是做好在成都流动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了解流动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需求,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主题实践、联谊交流等活动,为他们提供信息咨询、就业指导、利益维权等“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目前,涂家乡有流动党员84名。近年来,该乡在流动党员管理上,多次组织各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找组织、组织找党员、党员找党员活动,对在外的流动党员进行了深入摸底调查,充分掌握流动党员基本情况,建立了流动党员信息库,实现了对外出流动党员随时登记、统一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