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首部公益微电影《又见丁香花》开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19: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7月6日,由仁寿电视台主创,四川好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公益微电影《又见丁香花》正式开机。

这部电影以仁寿县一山村小学支教青年为原型。讲述了一名癌症晚期女孩离开城市,离开男朋友,走进环境优美的小山村,毅然在山村当起了一名支教老师,在生命只剩一年的时间里,只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多为山村的孩子做些事情的感人故事。

公益微电影《又见丁香花》作为仁寿县第一部正规意义上的微电影,是仁寿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有效尝试。该剧的编剧、导演、摄影和演员都是仁寿电视台的普通工作人员,还有10余位普通市民和学生将一展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