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600党员载歌载舞庆七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8:5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30日上午,仁寿县宝飞镇621名共产党员在镇大礼堂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6周年生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出席庆祝会有6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其中年龄最大的88岁,他们均是在解放初期入党的村基层干部。几十年勤勤恳恳、两袖清风地为党和人民服务,用真诚谱写出一曲曲共产党员的颂歌。对他们的到来,全场人员起立,向他们致以极其热烈的掌声。

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后,镇党委书记夏林茂上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共创宝飞幸福的明天》的党课,在全场引起强烈反响。紧接着,到会党员观看了丰富多采的文艺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