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藕塘乡 建百米党史长廊回顾光辉岁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3:51: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6月30日,仁寿县藕塘乡的几名党员正在党史长廊前阅览党史。

近日,以图文并茂形式展现的“党史长廊”,在该乡文化活动中心正式亮相,为建党96周年和当前开展的初心教育再添光彩。

长廊设置了六大主题板块,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八大、党的成立以及投身到大革命洪流、在抗战烽火中壮大、夺取民主革命最后胜利、共和国成立、探索和建设社会主义道路过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丰功伟绩。该党史长廊是该乡因适应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打造的新平台,推动党史教育向基层前移的又一举措。党史长廊的建立,让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