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3:2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齐军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9日下午,仁寿县供电公司禄加供电所两位安全员和所长熊民,来到镇中心小学,利用学生放学前半小时,为该校70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保护电力设施以及暑假期间用电安全讲座。

在讲座上,安全员们就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重要性给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并模拟了保护电力设施的过程。生动、有趣的讲解和演练让师生们了解到了更多更全面保护电力设施知识。其次,由于部分学生家长白天工作繁忙,对供电所组织的“安全用电进村社”活动没有时间参加。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回家后及时讲给自己的父母所学的安全用电知识,同时也希望学生家长们在暑假期间和农忙时节注意用电安全,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打供电所热线电话寻求帮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分发了安全用电知识的小册子,并现场与学生互动,向学生进行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宣传。通过讲座,同学们懂得了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和方法,明白了在学校、家庭中应该怎样安全用电,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结合此次活动,学校要求每一个学生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向家长传达,并与家长在安全用电方面互相督促,以确保在生活当中能做到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