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禁毒防艾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53: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在“6·26”国际禁毒日,仁寿县宝飞镇由镇政法委牵头,联系该镇派出所、镇司法所、宝珠社区等部门,组织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力出席活动并亲自带头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

在禁毒防艾工作中舆论先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毒品预防和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深入人心,全镇上下营造了拒毒、防毒、反毒、防治艾滋病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主要通过张贴标语、展出禁毒图片、播放禁毒光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打横幅、秧歌队开展以“远离毒品幸福生活”为主题国际禁毒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该镇广大干部群众和家庭更进一步地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帮助她们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她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她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