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50: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6日,仁寿县凤陵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乡40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68名。随后,获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谈感受、谈理想、谈工作、谈经历,朴实而清晰的发言体现了该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传递了正能量。

会上,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为各参会党员耐心地上了为时30余分钟的党课,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讲解。听取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