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满井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2:5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5日,仁寿县满井镇在满井二中校大操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800余名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到会党员中年龄最大的85岁。

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平主持。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35名,3个最佳活动阵地。镇党委书记黄辉在党课中,为到会人员就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做了宣讲,并结合全镇实际做了安排布署,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讲解。黄辉殷切地提出,希望全镇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音共律,共同推进全镇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听取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争当优秀党员。

会后到会的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镇机关和龙泉等社区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