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8:16: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广泛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6月20日,仁寿县凤陵乡安监办公室与坪园社区及乡派出所利用赶场天,联合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在这次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中,乡党委副书记、乡人大主席均亲自到场做宣传并散发资料。乡安监办公室采取在主要街道布置展板,巡回播放安全生产法,散发资料,现场咨询等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此外,在主要街道、交通要道悬挂安全宣传横幅,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理念。同时,整合有村社区和乡派出所力量,在乡中心菜场门口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现场咨询和图片展览。

此外,该乡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菜场周围向过往行人和摊主分发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和安全宣传小册子,现场举办的安全知识小竞赛,吸引了广大群众,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整个安全宣传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满激情,群众充满热情,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该乡此次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200份,参与图片展览和现场咨询的近1000人次。下阶段,该还利用广播站、QQ群、微博等媒体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提升群众生命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