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古佛乡多措并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7:05: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听了乡干部宣讲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了我们的斗志,更加足了我们脱贫奔康的勇气。”这是6月16日,仁寿县古佛乡池家村村社干部、党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参会党员们共同的声音。连日来,该乡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宣传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乡党委把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充分准备,结合实际,通过党员会、群众会、院坝会、农民夜校等形式,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传,心贴心交流,使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

乡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分别到5个村党组织,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中,使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省委推动发展、造福人民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真正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全乡上下的共同意志,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该乡党委及时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会后,党委班子领导深入联系的村党组织,主讲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使基层党员干部明确了省委实施的“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驻村扶贫干部参加乡上的宣传会议后,立即到各自联系村的“农民夜校”,在开展送技术、送政策,帮助贫困户落实脱贫项目、措施的同时,组织310户贫困户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收到了良好效果。池家村贫困户徐国良说,“这次省党代会精神,使我更了解了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我一定按照扶贫干部帮我制定的脱贫规划,好好干,不等不靠,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目前,通过宣讲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该乡党员和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顺应形势,掀起了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