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板桥乡再回访、再施策打好精准脱贫歼灭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3:1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邱燕群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邱燕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再回访、再施策、扎起袖子深入实际,坚决打好我乡精准脱贫歼灭战。”这是仁寿县板桥乡在6月19日召开的全乡打好精准脱贫歼灭战会议上,乡党委书记胡润反复强调的。当天,全乡6个村一个社区295户精准贫困户户主中,有276户主参加此次会议。

为有效完成全乡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做深做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板桥乡自6月15日起,全体乡村社区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大摸底,详详细细掌握第一手资料,“再回访、再施策”,采取贫困户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就送什么的办法,因人因户再落实帮扶规划和措施,决不让一户贫困户在脱贫路上掉队。

同时,该乡加大纪检工作监察力度,压实干部工作纪律,全乡帮扶责任人全部下村,着力摸底“两不愁三保障”解决问题。着力把握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精准实施情况。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旗帜鲜明地解决好该乡工作中干部工作不实、责任落实不严、帮扶措施不实、信息不精准等问题和不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