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召开防汛抗洪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15: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15日,仁寿县宝飞镇召开防洪抗洪工作会,镇村社区和供电所负责人防汛抢险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杨力作了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了全镇防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周密部署防汛抗洪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大家强化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心理,把防汛工作当做目前工作的重点,确保全镇安全度汛,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防汛值班纪律,不准擅自离岗;及时掌握防汛情况,切保汛情上传下达;按时交接班,并移交值班记录,保证值班的连续性。

二是确保通道顺畅。要求填平公路低洼和水坑,确保道路顺畅,为运输防洪物质提供有利条件。

三是提供后勤保障。提前购置和备足各类防汛抢险应急物资,对有隐患的塘埝、水库沿着坝面适当分布一定数量的砂石,在可能或多发地段重点布置;确保坝面通电和照明。

四是要严明防汛责任。将防汛责任制落实到汛前准备、物资储备、防洪调度、抢险救灾、值班制度等各个环节,对因玩忽职守、失职渎职造成重大损失的,将依法依纪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