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人民银行到联系村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6:48: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你们又来看望我们了,还是领导们想得太周到。”6月9日,当仁寿县凤陵乡文兴村6组贫困户童云章夫妇,从眉山市人民银行负责人手中接过送来的大米、青油和面时,热泪盈眶地说。

凤陵乡文兴村是眉山市人民银行的今年才精准扶贫定点联系村。半年来,在市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切实加大了对该村的扶持力度。文兴村采取强基础、调结构、对贫困户实行因户制宜的扶贫方式。到目前为止,己为该村修建了小型电力提灌站一座,主蓄水池两口,连通断头路一处400余米,2000余米的产业便道毛坯路基基本上形成,11户移地搬迁户已有7户新房完工。

当天,眉山市人民银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凤陵乡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到该村电力提灌站、主蓄水池、产业种植基地现场察看,同时分为3个慰问小组,对11户移地搬迁户进行了慰问,详详细细地了解了各户家庭和产业发展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