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举行“我为残疾人献爱心”捐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7:52: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 (特约记者 郭成钧 )5月28日晚,一残疾人艺术团来到仁寿县宝飞镇小广场开展残疾人艺术演出。镇残联和宝珠社区发出倡议书:呼吁全社区居民一起行动起来,少喝一瓶水,少吃一块糖,少抽一包烟,伸出自己博大的双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残疾人捐款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倡议书发出后,纷纷把浓浓的爱心献上,你5元我10元地踊跃捐款。

宝珠社区初中二年级学生欧文军在捐款后说:“他们身上有许多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和精神,与他们相比,我们是幸福的,今后我一定要以顽强的毅力,阳光的心态参加社会生活,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让人感动的是,当地一位也是残疾人的成功人士让自己的两岁孙子将200元钱投入了捐款箱时,全场响起了极其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美德,又营造了扶弱救残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