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党员集中收看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实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2:35: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24日,仁寿县凤陵乡锦泉村21名在家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大早就来到村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大会实况。据了解,该村另有6位腿脚不便或生病的党员则在各自家里收看大会实况。

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针对目前正值大春作物田间管理的关键时节的实际,为了让全乡广大党员和村民收看收听好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凤陵乡采取能集中收看则集中,不能集中的则实行在家收看的办法。九龙村、东华村、尖石村、龙马村等党支部则采取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在某位有稍微大一些液晶彩电的党员家里收看的方式开展收看。当天,全乡包括乡机关党员干部在内的10个党支部组织了集中收看。

观看了王东明代表所作的省委工作报告后,党员们精神振奋、豪情满怀,纷纷讲述起近年来所在村的快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发生的喜人变化。不少党员认为,这次党代会肯定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全省脱贫攻坚战役将上一个新台阶,广大农民的生活将会更加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