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玉龙镇党员干部志愿者义务清理河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1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连日来,在仁寿县玉龙镇境内的清水河、富谢河随处可见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清理河岸、河面水葫芦和垃圾。

玉龙镇境内共有清水河、富谢河2条河流,全长28.4公里,部分地段由于水葫芦疯长,河道被全面覆盖,加上两岸倒塌树木和竹子,部分河段堵塞严重。推行河长制定以来,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党员、乡村社干部和群众志愿服务的形式,对辖河道进行清理。120多名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志愿加入到河道清理队伍中,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村民们也主动加人到了志愿服务队伍中。志愿者们带上锄头、铲子、铁耙、镰刀、麻绳等工具,对河道内的水葫芦、倒塌树木和竹子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掀起了爱河、护河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