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如何发展创意农业?专家到仁寿藕塘乡支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12: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5月18日,仁寿县藕塘乡党委政府邀请创意农业理论创始人章继刚博士到藕塘乡,开展创意农业讲座,现场指导当地创意农业发展,对该乡如何发展创意农业提出了想法和见解。

通过几年的努力,该乡已引进业主规模发展了食用玫瑰花、油橄榄、青见等产业。针对当地产业缺乏规模,农产品与农业供给侧改革要求差距较大,乡村干部、业主、群众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观念不够解放的现状。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培植创意农业增长点,专门邀请章继刚博士围绕如何发展创意农业给乡村干部、业主、群众授课。

章继刚博士围绕创意农业的概念和发展现状,创意农业发展趋势等内容,通过现场互动、发展案例剖析、横纵向对比等形式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干部和业主的提问。

该乡云华村党支部书记袁文岗说:“听了章继刚博士就如何发展创意农业的讲座,开阔了我们的眼界,更新了我们的观念,让我们有了创意农业发展方向和新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