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组织打捞水葫芦 还一河清水于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8:1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郭成钧)连日来,仁寿县宝飞镇组织人力物力,打捞辖区水域水葫芦,还一河清水于民。

宝飞镇境内共有清水河、天宝河、罗家沟等3条河流,其中清水河在宝飞镇境内全长12公里,部分地段由于水葫芦疯长,河道被全面覆盖,河水污染严重。加上河中有村民丢弃的树木和竹子,部分河段堵塞严重。

宝珠场镇居民周文山说:以前我们这条清水河长满了水葫芦,一直从上面到下游,深的有一两尺厚,浅的有几十公分。

为了彻底整治麻柳河,宝飞镇从5月15日开始,动员15个村居干部和群众共300余人打捞水葫芦,整个打捞工程将在5月19日全部结束,同时对河道两岸的两家养殖场进行整改。

场镇居民何学明:现在河道整得非常干净,大家都非常高兴,非常开心。整治后的清水河实行河长制和分河长制的办法,把河道保洁任务落实到了河长和分河长头上,严格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