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城北小学举行“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20:2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朱菊花 陈春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菊花 陈春梅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引导少先队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知晓“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近日,城北小学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活动。

主题队会上,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通过不同的方式向习爷爷说出自己的心声。

“习爷爷,您好,我想对您说:我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当一名合格的士兵,保护我国的边疆。”三一班的陈相宇同学写到。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让队员们用自己的眼睛看,用自己的心去写,引导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参与社会、表达见解、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