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元通镇开展“感党恩、记党情”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6:02: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加深群众对惠民政策的了解,增强群众存在感、幸福感。4月21日,仁寿县元通镇开展“记党情、感党恩”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该镇召集镇、村干部及异地搬迁户代表,围绕“知恩、感恩、报恩、勤劳、善良”为主题,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了解该镇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异地搬迁等扶贫工作的实施情况,并针对异地搬迁工作的目标、要求、政策法规,容易出现的问题,建设、施工标准等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吃透政策,解除疑虑,消除“等靠要”的思想,鼓励大家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据悉,该镇近期将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分阶段召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党章、讲党课,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先锋意识、带头意识。同时对精准扶贫户、低保、五保、残疾人、优抚对象等分类开展座谈会,做到惠民政策人人知晓。通过评选先进党员,遵纪守法好公民,勤劳致富能人,好儿媳好家庭等活动,宣传正能量,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