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09: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17日到18日,仁寿县凤陵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凤陵乡人代会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乡人大代表和应邀参加会议的列席人员共87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乡政府及人大和财政工作报告,收到代表提出的批评、建议和意见21条,

凤陵乡过去一年来,在打造“生态、和谐、富裕、文明”的秀美山村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五年要以加快经济发展,实现全面小康为中心,力求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集镇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五个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努力把全乡建设成管理民主、乡容整洁、民风纯朴、亮丽繁荣的经济强乡、和谐新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