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城北小学举办“让每一朵花儿绽放”人才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22:51: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陈春梅 朱菊花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春梅 朱菊花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学生参加少年宫项目培训学习的热情,促进学校少年宫更好的发展,为学生提供展示少年宫学习成果的舞台。4月17日,仁寿县城北小学举办了为期两个月“让每一朵花儿绽放”为主题的人才大赛活动,该校1500 多名学生踊跃报名了这一活动。

人才大赛启动现场

近年来城北小学九年制学校少年宫,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的基础上,以学生的需要为出发点,设立活动项目。目前,学校少年宫设有篮球场、羽毛球等体育运动场地,并添置了相关体育运动器材;设有图书阅览室、书法室、计算机室、音乐舞蹈室、美术室、等专用活动室。开设舞蹈、绘画、书法、器乐、声乐、经典诗文诵读、羽毛球、篮球、跳绳、踢毽子、合唱、书法、象棋等十几项活动,基本满足了学生发展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