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石咀乡:全乡动员 打响禁毒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54: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但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 但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全面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4月14日,仁寿县石咀乡对禁毒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努力营造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

动员会现场

据了解,4月3日,该乡干部在开展“五必送、五必访”活动中,发现黑漆村十一组村民郭某某家中种植有疑似罂粟的植物14株,经富加派出所侦查,确系罂粟,随即组织力量进行了铲除。

为认真汲取“4.3”黑漆种毒案件教训,该乡将4月17日—22日定为禁毒宣传周,加大宣传力度,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各村(居)委会成立工作组,立即对本辖区是否存在种植毒品原种植物情况、是否有涉毒人员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排查;同时,加强对涉毒人员的帮教工作,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