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召开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5:17: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14日,中国共产党仁寿县凤陵乡会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会场隆重热烈。主席台正中党徽高悬,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边,光彩夺目。本次大会共有106名党代表参加。

凤陵党代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凤陵乡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凤陵乡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凤陵乡过去一年来的党委工作作出了总结回顾,并积极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出席此次大会共有代表106名,女性占33名。

连日来,凤陵什党委精心筹划此次党代会工作,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60余条,会前组织党代表学习党的条例和相关文件8次,通过QQ和微信等手段发送学习材料100多条,审议完善报告内容和会议相关流程,确保了党代会公开、公正、公平地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