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藕塘乡首届玫瑰采摘节盛大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06: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4月12日,仁寿县藕塘乡首届玫瑰采摘节在藕塘乡豆缝村玫瑰种植基地隆重开幕。

一曲开场舞《玫瑰花开》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二人转《乐在藕塘》、将相文化主题舞蹈《礼仪之邦》、《大话藕塘》、舞蹈《醉香藕塘》等节目把藕塘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藕塘乡人民群众包容开放、勤劳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与现场观众引起强烈的共鸣,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在舞台之外的玫瑰种植基地,一望无际的玫瑰令人心旷神怡,还未走近,浓郁的花香便扑面而来。徜徉花海,一排排整齐的枝条上,一朵朵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着优雅与浪漫,引来八方游客赏花、拍照、采摘。

据了解,玫瑰采摘将从现在持续到月底结束。采摘节主要以游客体验为主,游客不仅可以进入基地采摘玫瑰花,品尝玫瑰花茶、玫瑰鲜花饼等,还可以参与骑游、徒步等活动。目前,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也已逐步完善,日均可接待游客量5000人左右。

近年来,藕塘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文化兴乡、产业富乡、旅游强乡、商贸活乡的发展思路,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理念,致力于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生态化发展,带动全乡群众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