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召开春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9:3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我通过今天的安全法规学习,使我进一步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我把‘安全重于泰山’的真理牢记在心里。”这是4月7日,仁寿县凤陵乡坪园村机动车驾驶员胡登祥在参加安全生产培训会后的心里话。

安全生产培训会现场

当天凤陵乡一年一度的春季“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全乡共有152名机动车驾驶员、经营烟花爆竹经营户、乡村坝坝宴从业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乡党委、政府特别邀请了仁寿县交警大队汪洋中队的张队长,到会开展了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张队长结合本地近期发生的几起血淋淋的交通事故,用真实的事例,向到会驾驶员展现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真谛。

县药品食品监督局汪洋监督所的负责人,也应邀到会对学校、餐馆、机关伙食团、乡村坝坝宴从业人员和个体商户,对有关饮食卫生方面的法律法规、卫生要求、从员人员的健康证办证、坝坝宴从业人员证照办理等等方面,做了全面强调。

据了解,凤陵乡党委、政府历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推动全乡政治和经济建设的重要方面来抓,做到了连续5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