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全面开展“睦邻友善、守望相助、共建仁和家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5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3月30日,在仁寿县禄加镇四方村召开开展“睦邻友善、守望相助、共建仁和家园”活动大会上,到会户长们一致通过了“睦邻友善”倡议书。至此,禄加镇“睦邻友善、守望相助、共建仁和家园”活动在全镇全面开展。

在“五必送、五必访”活动中,禄加镇开展的“睦邻友善、守望相助、共建仁和家园”活动中的“睦邻友善”倡议书的主要目的是:村上结合完善“村规民约”内容,打造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和睦相处的邻里乡亲关系,构建和谐院坝、和谐村民小组。与此同时,为切实推动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村民代表主动加强与邻里乡亲联系,配合网格员收集社情民意,整合共享信息,积极宣传方针政策,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