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城管执法局扶贫户家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0:43: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在“五必送、五必访”活动中,3月28日,仁寿县城管执法局的12名中层干部,在凤陵乡坪园社区完成当天的植树造林工作后,在两位局负责人的带领下,又来到精准扶贫联系地——凤陵乡坪园社区,分别看望慰问了去年刚刚结对脱贫的陈川中等12户贫困户。

关怀贫困户现场

县城管执法局的12名中层干部分为8个小组,每到一户,均详详细细地听取了他们当前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察看了他们的经济发展项目,对脱贫项目中遇到的困难,能当场协调解决的就马上解决,实在暂时不能解决的也做了说明,待与有关方面协调后再做回答。

仁寿县城管执法局的这种“扶上马再送一程”的扶贫方式,不但让贫困户深受感动,进一步激励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而且也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