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藕塘乡开展“六必送、七必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33: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老唐你好!近段时间的身体怎么样?水稻播种了没有?家里有什么困难?对乡村干部的工作有什么意见与建议……”3月25日,在仁寿县藕塘乡云华村9组残疾人唐盛文的家里,乡党委书记邹宏一边了解一边记录。当了解他家由于缺乏劳力,水稻还没有播种时,当及联系了两名党员志愿者来帮忙。

3月份以来,在藕塘乡随时都能看到乡村干部走村入户送温暖、送技术、送政策、送文化等和一系列走访活动。

藕塘乡围绕正在开展的开展“五必送、五必访”活动,组织乡、村各级党员干部放下架子、沉下身子,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里,了解民情,听取意见,真心为群众办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在开展“五必送、五必访”活动中,藕塘乡结合本乡实际,提出了“六必送、七必访、四必促”。增加了送欢声笑语,清退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必访、在本乡内长期居住或租种土地的少数民族必访,促进全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谐、促进精神文明发展、促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四必促”。为推动送访工作扎实开展,乡党委把每周星期四定为送访活动日。

截至目前,藕塘乡在“送访”活动中,开展了120人次的必送活动,走访困难户、残疾人、道德模范等170多人,收集意见和建议62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