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元通乡人大代表外出取经 为民增收想新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6:38: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开阔县乡人大代表的视野,更新观念,学习先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发展。3月24日,仁寿县元通乡人大组织56名县乡人大代表外出参观学习取经。

图为代表们正在中岗乡学习取经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该乡韩家村通过土地流转,引进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规模发展种植产业,实现村民增收。参观了该县中岗乡翻水村搭建电商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观,拓展了人大代表的视野,帮助代表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承上启下、献计献策、群策群力的作用,并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子,为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