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五必送”、“五必访”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2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老罗,你最近还有啥子困难吗?只要我们能解决的我们将会尽快解决。”3月18日,结合“走基层”活动,仁寿县宝飞镇党委书记夏林茂专程来到联系户——相寨村一组罗长安家里,详详细细地了解他在去年易地搬迁后,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图为夏林茂与罗长安在亲切交谈

宝飞镇在“五必送”、“五必访”活动中,全体镇干部紧密结合“走基层”活动,广泛地开展了到所辖村、社区“送温暖、送知识、送技术、送农资、送就业信息”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准确及时送到群众心坎上。与此同时,他们还把印有姓名、职务、电话号码等信息的连心卡,送到群众手中,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及时反映诉求、收集民意、深化感情。

到目前为止,宝飞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已集中到联系的市定贫困村——红花村,开展了1次村情、社情、民情调研活动,找准了制约基层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突破口,帮助完善制定了发展规划,有针对性的落实了帮扶措施。与此同时,全镇完善了村规民约、社区民约,并即将开展“最美村规民约(社区民约)”评选活动,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合力推进基层自治。全镇还依托党群集中活动日等载体,到各村、社区开展了一次集中上党课活动。通过开展形势教育、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策解读等等方式,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布署上来。全镇还结合3月法制宣传月,以“三下乡”、“法律七进”等活动为载体,开展了扎扎实实地法制宣传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