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玉龙镇田间开展柑橘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6:2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有效解决党员群众种植柑橘的技术问题,3月16日,仁寿县玉龙镇利用党群活动日,邀请柑橘技术专家徐文科为该乡的党员群众就柑橘种植技术、病虫害特征及防治、品种选择及特性、嫁接管理、农肥使用等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

近年来,玉龙镇以党员带动为龙头,以精准扶贫为目标,大力发展柑橘产业。在党员的带动下,目前全镇已种植柑橘6000余亩。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经验,给党员群众就春季柑橘灌溉、柑橘施肥、柑橘病虫害的防治以及柑橘修剪技术的各种方法技巧等作了详细地讲解,并到田间实地教授,让党员群众准确掌握栽培技术,进一步掌握柑橘种植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